谢谢你能点进来看一看ヾ(*´ー`*)ノ
头像@君子怀德

【2w杏】退坑之时小哥哥们的反应

*2wink X 杏
*ooc注意

葵日向
        “诶——明明还有好多恶……不对,好多有趣的事没和学姐一起做呢。”
        翡翠色的眼眸毫不遮掩地盯着你,脸颊微微鼓起,是他平常不高兴的标志。
        “反正学姐要转学了,那我再问最后一次吧。”
        “裕太君和我,学姐更喜欢哪一个?”
        空气突然安静,你被问得说不出话来。尴尬蔓延在周围的空气中,营造出叫人躁动不已的气氛。
        “……开玩笑的啦,没想到学姐最后还是识破不了这个诡计呢,哼哼♪”他转而换了副得意扬扬的样子,一副整蛊成功的小孩模样。
        “学姐快去跟裕太君说吧!要是我去说裕太君一定又以为我在恶作剧呢。”他像个小大人似的拍拍你的肩膀,催你赶紧离开。

葵裕太
        “…大哥没说些什么奇怪的话吧?如果有,学姐不要放在心上。”
         好像为了打破沉寂,他一副不经意的样子转移了话题。
        “那个,太突然了我也没有准备什么礼物给学姐……”
        “那这个发卡请学姐收下吧。”
        他取下夹着耳边碎发的蓝色发卡递给你,“也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这样的家里还有好多对。”
         你拗不过他,伸手接过,发卡还残存着些许他的温度。
        “那么学姐——再见啦。”



呜哇差点烂尾…。刚刚高考完事一堆好歹有时间挤出来一篇…祝食用愉快w

评论 ( 2 )
热度 ( 22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鸣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