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能点进来看一看ヾ(*´ー`*)ノ
头像@君子怀德

【兔杏】The missing ice

100fo感谢。
*兔杏暗恋向,杏→兔
本来想写双向暗恋结果写歪了
纪念一下75连未出的冰淇淋兔
*短小
*祝食用愉快w

        在抹茶冰淇淋与常吃的草莓冰淇淋的选择中犹豫不决。
        从前也尝试过各种不同口味的冰淇淋,但从小吃到大最喜欢的果然还是较传统的草莓味。
        然而在给自己定下了“一周只吃一次冰淇淋”的规定之后,仁兔成鸣对于每周唯一一次的冰淇淋的选择开始变得更加摇摆不定了——究竟放弃一直喜欢的口味去尝试未知的新口味,还是照旧享受怎么也吃不腻的草莓味比较好?
        “仁兔前辈……?”
        “呜喵?!”
        沉思状态被打断,仁兔左右张望了一下才发觉是杏站在自己身边。看她一副尚在微微出汗的模样,想必是刚刚才进到店里来了。
        “唔(不)要突然大声搭话呀,就算素(是)小杏,这样子吓我我也会生气的噢!”
        仁兔由于常来这家甜品店,和老板有了不浅的交情,偶尔也会在人手不足的时候帮人打打杂。作为感谢老板会送仁兔一些小点心或是一杯冰淇淋。这天仁兔来帮忙,中午时人少了很多,老板便请他挑一种口味的冰淇淋然后坐下来休息一会儿,正巧碰到了前来光顾的杏。

        仁兔要了和杏点的一样口味的抹茶冰淇淋。
        两个人并排坐着,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不知怎么又聊到了工作——关于Ra*bits之后的工作和发展上去。等两人把之后的事宜商量得差不多了,仁兔才惊觉明明是休息时间自己又和杏聊起工作了,有些不好意思地向杏表明了歉意。
        杏摇摇头,两人无言,便各自吃起自己面前在慢慢融化的冰淇淋。
        这家店的抹茶冰淇淋,茶香之中还带着点苦味。相比之下,较甜的草莓冰淇淋还是更合仁兔的口味。正吃着店里客人又多了起来,仁兔端起自己的杯子,和杏打个招呼就想离开。
        杏在他转身时做了个伸手的动作,指尖触及他衣服下摆却又缩了回来。她若有所思地冲仁兔离开的方向看了一会儿,转过身换到仁兔坐过的位置上去,摆弄起自己的那份冰淇淋。
        心脏以比起以往多一倍的速率跳动着。
        这个位置上还残存着一点点仁兔的气息。杏半趴着,目光放在面对她的镜子里倒映着的仁兔的身上。仁兔正招呼客人,笑得一脸灿烂。小小的身体在人流中穿行,时不时出现时不时消失。
        要是刚刚拉住了……
        杏重新爬起来,将已经部分融化了的冰淇淋送入自己口中,边吃边皱了皱眉。
        淡淡的苦味和茶香萦绕着舌尖。
        再抬头看向镜子,仁兔已经消失不见了。
        
        
        

评论 ( 1 )
热度 ( 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鸣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