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能点进来看一看ヾ(*´ー`*)ノ
头像@君子怀德

【夏杏】12:30P.M.

*ooc

*逆先夏目x小杏

“小猫咪i?”

被人在用手掌在眼前晃了晃,杏才从恍惚的状态中惊醒过来。努力眨了眨还残存着朦胧睡意的眼,逆着刺眼的午后的太阳,艰难地在明晃晃的一片光中捕捉到了一缕红色的发。她几乎是一瞬间就明白了喊醒自己的人是谁。仅仅是意识到这个事实,她的嘴角便毫无自觉地上扬了一些。对于此时此刻正站在杏面前的逆先夏目来说,那实在是张令人不由得心跳加速的可爱笑脸。

“咳…嗯n,在这里午睡会着凉哦o。”

逆先夏目清了清嗓子,或许是为刚刚沉溺于那个微笑的几秒钟失态作掩饰。很快他就调整过来,自然地在杏倚靠着的大树边坐下,拾起脚边躺在草地上的野花在掌心把玩起来。

杏的视线一直落在他身上,一直到他席地与她并排坐在草地上。阳光实在太好,刚刚睡醒的杏被暖洋洋的空气宠得还有些迷迷糊糊,歪着脑袋望着身旁的人半天,终于想起来要问的事情。

“……为什么知道我在这里?”

“这也是魔法哦o。”

实在是逆先夏目的标准回答。然而并不给杏接下一句话的机会,逆先夏目停下了手中的动作,转头和她直白的视线交接了。

“怎么了小猫咪i,为什么一直盯着我看啊a?你是爱上我了吗a?真伤脑筋啊a,我应该没有给你用过魅惑的魔法啊a……”

杏的脸颊一瞬间变得通红,扬起手作势要去拽身前人的头发,却被反将一军抓住了手臂。

杏只是维持着惊讶的表情一动不动,任由逆先夏目的脸凑得越来越近,缓慢地随着他靠近的动作占据杏的整个视线。微弱的风带着他身上洗衣粉的味道迎面而来,鼻尖被干净清爽的气味拥抱。逆先夏目的双目在阳光下更加澄澈透亮,好像真的被赋予了可以吸引人全部注意力的魔法,杏几乎忘记了如何反应。

逆先夏目伸出另一只手,将她头发上沾着的小草撩去,便放开手缩了回去。

“开玩笑的e,看n,你头上沾着草呢n。”

杏放下了半空的手,恍然看着静静躺在他手心的绿色的草叶,又因这微妙的带着一点隐忍笑意的声音而困惑地微笑起来。

这是送给一直努力工作的「制作人」你的……”只是片刻的功夫,似乎被施加了魔法一般,一枚由草叶和野花交织而成的指环便出现在他手心里,“一份微薄的礼物。

只是不小心在树下睡着了,并没有很辛苦。杏摆出副认真的神情,一本正经地回复道,再想了想,又添了句现在并不是什么集体送礼物的季节,自己不好收下云云。

逆先夏目终于没忍住,噗嗤笑出了声。

“对小猫咪施加魔法还真是白搭a。”

近乎强硬地将指环塞进杏的手里,手臂一撑从地上站了起来,拍拍身上沾着的草,逆先夏目弯着眼睛,朝还在地上纠结着指环的杏伸出了手。

白皙的手掌被光照得近乎透明,不太胖也不太瘦,骨节分明好看得让人心脏忍不住喧嚣起来。

杏眨了眨眼睛,水色的眸子透亮得能映出身前人的影子。

“快要上课了e,回去吧a。”

评论 ( 1 )
热度 ( 119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鸣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