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能点进来看一看ヾ(*´ー`*)ノ
头像@君子怀德

【凌游凌】感冒

*神代凌牙x九十九游马 两人互相喜欢 无攻受
 *半架空
 *把妹鲨从鲨鱼的后座上取走了,希望妹鲨不要揍我

“哈啾!”
 神代凌牙的衣服随着那声音突然被抓紧,又慢慢松开,又变回堪堪能拉住衣角的力度。
 这已经是一路上的第五个喷嚏了。
 正值下班放学高峰期,公路被各式各样的汽车挤得满满当当,凌牙驾驶着机车在车流的缝隙中穿来穿去,车灵活得好似他自己的一部分,在烦人的车潮中丝毫没有影响前进速度。
 只是运气似乎不太好,两人总是碰到从头开始计时的红灯。
 “喂,笨蛋不是不会感冒的吗?”
 又是一个红灯。凌牙靠路边停了车,拉拉好自己被风吹飞了的围巾,白雾随着他呼吸与说话从口鼻飘出来,颜料一般逐渐在冰冷的空气中晕开,然后与环境融在一起。
 “我也不知道啊,就是早上起来喉咙有点痒,到下午就变成这样了……”
 九十九游马的声音闷闷的,浓重的鼻音把他平时活泼过头甚至有点烦人的音色盖了下去,现在的声音倒显得有些可爱了。
 “但是也没有很严重吧,我感觉还……哈啾!”
 逞强的话说到一半又被他一个喷嚏打翻了,凌牙长长地叹了口气。
 游马紧了紧胡乱套在脖子上的围巾,趁着等红灯松了拽着神代凌牙衣角的手,使劲搓了搓又靠近嘴边哈气。突然那双冻红了的手被抓住了,游马愣愣地看着凌牙把他的手塞进自己大衣的口袋。两人穿的衣服都不少,这样一来游马几乎是隔着几层衣服直接抱住了凌牙,手揣在凌牙兜里,脸能贴着凌牙的后背。大衣主人的体温透过衣料传来,口袋里暖和得让人有点舍不得抽手。
 “手套也能忘记带,真不愧是笨蛋吗。”神代凌牙轻笑一声,心情好像好了不少,语气也比方才稍微轻快了点,“抱紧,要加速了。”
 一个匆忙的加速,九十九游马条件反射抱紧了前面人的腰,脸埋在那人背上半天才缓过神来,转了转头把脸重新朝向街边。街边商店的装饰灯逐渐亮了起来,无论是彩色的还是单色的景象无一不随着机车前进急速向后退去,由于视觉暂留,在游马眼中绘成各种各样动态的画。
 像这样侧着脸,游马仿佛能听见凌牙的心跳声和呼吸声。能感受到他胸腔随着呼吸的缩与扩,能嗅到他身上独特的气味。
 九十九游马没由来的高兴。
 他兴奋地把手臂收得更紧,发了疯一样突然大喊了起来。
 “我最喜欢你啦——”
 “什么?!”
 凌牙的思绪断了一秒,手一抖差点和前面的车追尾。“笨蛋!发什么神经……”
 他把发烫的脸颊埋进层层围巾里,头盔的面罩因为他急促的呼吸不一会儿就被白雾盖住了一半,他只好又把脸拔出来,稍稍拉开了一点面罩借寒风给自己降降温。
 背后又是一声“哈啾”,神代凌牙扬起了嘴角。

评论 ( 4 )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鸣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