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能点进来看一看ヾ(*´ー`*)ノ
头像@君子怀德

【嘉幻】sink

*一时兴起的产物
*半架空,ooc注意

        紫堂幻说不出那是怎样的一种感觉。
        究竟是畏惧,还是艳羡,或者二者皆有呢?
        对于那个闪闪发光的大赛排名第一的人,渺小如他只能抬起头仰望着,在最低最黑暗潮湿的地方看着站在顶点的那个人一脸傲慢地俯视全世界。高处的风吹拂着他的头发,温暖的太阳光照在他金色的头发上,耀眼得有些晃人的眼睛。
        从前紫堂幻总执拗地不愿意挪开视线,任凭那光刺得他眼睛都掉出“不舒服”信号的泪水来,脖子因为一直抬着头而变得僵硬不已。可那都是以前的事情了。
        他还记得刚刚领取到元力技能的喜悦,坚信着自己的技能是最强的然后踏上了升级之旅,却一次又一次在和魔兽的战斗中败下阵来。他忙于治疗和训练小斯巴达,在半夜从被族人嘲笑咒骂的噩梦中惊醒,渐渐减少了抬头仰望着那“太阳”的次数。初来的激情被现实的坎坷慢慢磨平,也学会了精打细算每日消耗的积分和赚取的积分。
        他早就不相信自己能和那个人站在同一高度上了。
        可人总是渴望着温暖和光的。深埋在底层烂泥中的紫堂幻时不时也会直起身子,抬头去看巅峰的那个人,紧紧盯着他的身影,什么也不想,只是远远地看上那么一会儿。
        就好像只是看上一眼,就能从痛苦的现实中分离出来,整个灵魂都浸到糖做的幸福里去。
        紫堂幻很羡慕金。
        他从来都是自己单方面看着那个人,无比孱弱的他自然不会被那个狂傲的家伙放在眼里——可金却因为大赛第二的格瑞是竹马而得以跟强得吓人的那个人有了些许牵扯。
        比起平行线,也许相交线会好一点。一瞬的喜悦之后再也不会有所交集,总比永远只是看着好吧?
        紫堂幻低头想着,直到前面的金走在很远的地方大声催他快点,他才抬头加快了步伐。

        紫堂幻怎么都没有想到与一直憧憬着的人的见面会是在这种情况下。
        为了掩护金,他丝毫不顾及被压在废墟中动弹不得的金的哀求冲上去吸引一大批魔兽的注意,实力不强的他很快就被魔兽包围,被击倒在地,全身都是大大小小的伤口。他躺在地上,收回了同样身受重伤的小斯巴达们,正欲闭上双眼承受魔兽们的致命一击,却瞥见了一边高高的岩石上无比耀眼的身影。
        是排行第一的嘉德罗斯。
        能够看着太阳死去……也不失为一种幸福的死法。紫堂幻扯扯嘴角勾出个苦笑,因为脸上的淤青而疼得表情更是苦涩了。
        留恋地看了那人最后一眼,紫堂幻闭上了眼睛。
        一秒……两秒……预想中的攻击一直都没有来到。
        “你究竟要在那里躺到什么时候?”紫堂幻正疑惑着想睁开眼,因为受伤而嗡嗡作响的耳边却传来了嘉德罗斯的声音。
        他诧异又惊喜地睁开了眼睛。
        ——太阳……坠落了。
        嘉德罗斯站在他身前,傲慢地扬着下巴,居高临下,用带着丝不屑的眼神看着他。“你不是应该要一直看着我的吗,渣渣。”
        “我不准你这么轻易就死去。”
       

评论 ( 3 )
热度 ( 13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鸣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