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能点进来看一看ヾ(*´ー`*)ノ
头像@君子怀德

【fn杏】退坑之时小哥哥们的反应

*fine全员x杏
*日日树涉部分的歌词出自About Me(蝶々p)
*ooc注意

姬宫桃李
        他紧拽着你的衣角,眼角噙着泪花,鼓着脸颊,一副受了委屈的样子。你本以为他会一直抓着你不肯放手,正想开口劝慰时他却冷不丁把手松开了。你心里有些吃惊,又见他再次轻轻拽住你的衣服下摆,低着头吸了吸鼻子。好一会儿,才用带着点哭腔的声音开了口。
        “虽然我也想要是小杏一直做我的奴隶二号多好……但是这样子就任性过头了。”
        “在会长和副会长毕业之后我将代替会长领导大家,会长也说我必须开始负责自己的一言一行。”
        “所以这是最后一次……就这一次……”
        “摸摸我的头好吗,小杏?”

伏见弓弦
        他一直在你和桃李身边站着,一副要阻止桃李做出什么过激的事情的模样。
        直到桃李乖乖被你摸了摸头先行离开,他一直严肃的脸才稍稍放松下来,向前一步屈身感谢你这些日子对桃李的包容和照顾。
        ……你就没有自己的话想对我说吗?
        你的话说出了口,才惊觉自己的失礼,刚想道歉他却摆手制止了你。
         你看见他精致的面容上闪过一丝悲凉,眼神中若有若无地带着点伤感。
        “您要离开……我,”他顿了顿,把吐出的字噎了下去,“大家都很舍不得。”
        “愿您一路顺风。”

天祥院英智
        你走的时候他尚在住院,等他知道这件事已经是你离开一周之后了。
        敬人婉转地告诉他后,顿了顿还是轻拍他的肩想安慰安慰他。
        英智还是微微笑着,只是眼神中多了抹落寞。
        “还想着等我出院了以后能再在一起喝茶呢……”
        “……要不要成为天祥院家的孩子呢?”他平躺在病床上,口中喃喃道。
        枕巾有些沾湿了。

日日树涉
        今天他也对着全世界宣告着“爱”。
        你好不容易爬到高处,对着热气球上的他大喊着告诉他你的决定。
        世界诡异地安静了一秒。
        然后他又大喊着“Amazing”从气球上跳下来,在你身边撒下彩带和玫瑰花瓣,一眨眼一朵玫瑰绽放在你面前,好几只白鸽扑打着翅膀飞上天空。
        你惊讶地站在那里一动不动,感觉额头被什么柔软的东西拂过,马上又消失了踪影。回过神来,他笑吟吟地盯着你,伸向你的手上执着朵玫瑰。
        “即使你在天涯海角,我的爱也会一直追随着你!”

        昏暗的房间。
        今天不是演剧部的社团活动日,友也和北斗都不在这里。
        活动室没开灯,只模模糊糊能看见有个躺在沙发上的身影。
        耳机连着mp3,一只塞在他的耳朵里,一只无力地垂在地上。mp3放在他身侧。歌词一行一行地在发着淡淡荧光的屏幕上跳出又消失。
        “Maybe I'm afraid I'm not as tender guy as you think,
        Looking your eyes,and I say "love you" with fake smile,
        I don't know what to do,
        Please tell me what should I do,
        Just feel so sad inside,but I kiss you,
        Kiss you.. ”

评论 ( 9 )
热度 ( 432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鸣啭 | Powered by LOFTER